Friday, February 19, 2010

Happy CNY~

大年初四(很俗的开头),我们开始了四个人的拜年啦~
首先,第一站线到了佩仪公公的店,后面住的是老屋哦~特别有感觉的...在这里突然想到我以前住的老家,现在已经被拆掉了...感概啊~原来原来!peiyee的公公是nyonya后代leh~客厅里还摆着祖先的画像(像小娘热那种),想不到现实中有机会看到啊~


是不是很有古老的感觉呢?我以前的家也是这样的哦~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住这种老屋大的,所以特别起劲~

最后,当然不能放过和阿公阿嬷拍照的机会啦~阿公很健谈,阿嬷更可爱,听到要拍照时,还梳了一会儿头才出来呢~虽然他们都已经很老了,但看得出阿公年轻时很帅,阿公阿嬷感情很好呢~
我承认啊~我是非常喜欢和脾气好的老人家相处的,他们身上都会有很多故事,只要我们愿意听,他们就会笑得合不拢嘴

这就是peiyee的弟弟啦~帮了我们那么多忙,当然不能少了他的合照

幸福的全家福~
next station:boo boo家
boo boo家超热闹的,亲戚都聚在一起吃午饭,很有新年气氛,和乐融融~

灿烂又自然~我还蛮有摄影天分的leh~哈哈~自恋一下

竹林深处~
好啦~我知道有点sampat~hehe

头大身小
3rd station:我家
相比起来,我家就比较冷清咯~也没什么好拍的~

4th station:hui von家
最后一站,就是在大雯家steamboat
看大家准备食物的样子,贤妻良母啊~

看到她家的锅后,小小兴奋一下,和我家的一样,最原始用火炭的炉
wah~我今天真的爱死你们了~完全是最original的新年啊~想起了很多小时候~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吃电锅的steamboat没什么感觉eh~
食物是真的很多,吃后也证明我们真得很能吃




酒足饭饱,就是拍照啦~当然还有赌博,新年不会缺的活动啊~不过那天的风水真的是...
boo boo玩八九点完全惨不忍睹
三支牌还ok
21点时,凡是做庄的都衰一点
过后就跑去sunway走走啦~


最后跑去wai sek kai喝清补凉,hello kitty的,料少but贵~然后就结束我们的拜年之旅啦~
谢谢你们~这个年,真得很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