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爱上你(二)

还好赶上了,没有迟到,要不然就糗了。妍希到校长室报道后,回到了自己的课室,高中三,三年一班,是这间学校的重点班。虽然小时候没有优良的成长环境,但她从小的成绩却非常优秀。她选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同座叫敏琪,是个很开朗的女孩,两人一下子就聊上了。

突然,整栋教学楼的女生开始尖叫着奔向窗口,连坐靠窗的敏琪也很兴奋的望着窗户跳上跳下。

“啊!Chiaki!Chiaki!

“大家都怎么啦?谁是Chiaki?”

“你不知道吗?你都没看《校园青春时报》?Chiaki是目前红透校园界的偶像团体,人气超高,而且超帅超有实力,是我们学校的宝贝,没有人不知道他们。而且,他们真得很帅!!要是他们其中一个肯当我一天的男朋友。。。啊~那实在是太幸福了啦!不过最好是启维哥啦!我最爱他了妍希,你也来看一下嘛!”

在敏琪的威逼下,妍希只好往窗户望下去。哇!好拥挤的人潮!在人潮中央站着四个打扮非常时髦,和她们看上去同龄的男生,果然个个都很帅气,而一旁的敏琪已经在帮她解说了。

“你看,站在最前面的那个一直保持微笑的是洛奇哥,Chiaki的队长。他旁边一直不笑长头发很漂亮的是秀赫哥,皮肤超好的,但总觉得他好忧郁。而后面那个笑得最灿烂的就是我的启维哥啦!他对谁都爱微笑,最温柔了。最后面那个搭着一个女生的就是律彬哥。他的女伴每天都在换,但女生们都很愿意成为他的下一个目标,没办法,人长得太帅了嘛!他们原来是五个人的团体,但珉宇哥去年年底到美国做交换学生了,所以现在只有四个,但听说他最近就回来了,好期待他们回到五个人的时候

妍希向左右望了一下。哇?!那些花痴的女生已经拼命地挤在窗户前,大喊自己偶像的名字,希望他们可以望向自己,也不知道哪天课室的窗户会被她们挤破。

“怎么样?你也爱上他们了吧?”

该死的敏琪,怎么那么花痴啊?

“没有啦!我只是在想这间学校准染头发的吗?”

冒汗原来是这个问题啊

“当然不是啦!只是他们是校园偶像嘛,那么出名,经常到处表演,当然要顾及形象啦!而且他们帮学校提高名气,是学校的宝耶,怎么说也该包装一下嘛!”

“那他们是明星吗?”

“是校园界的明星还有别的学校有什么小仙女啦…R&7…Backstreet’s girls啦等等,全部都有自己所属的经济公司,有些真得很红,但都比不上我们学校的ChiakiWild Cats。身为这个学校的学生,当然也要支持他们啊!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不是这里人吗?”

“对啊!我上个月才搬来这里,而且以前的学校也从来没听说过这些

“那你以前住哪里啊?”敏琪好奇地问。

“嗯是孤儿,所以住孤儿院”妍希支支吾吾地,越说越小声,害怕敏琪知道她是孤儿后就不和她做朋友了。

“你对不起哦我不知道

“没关系啦!我已经习惯了”不是吗?都已经十多年了,从她失去父母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了被这个世界遗弃。虽然她曾经找回失去的亲情,但不属于她的,始终不会永久。

妍希心里酸酸的,但她不会在这里哭出来。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拿起书包打算独自坐到课室最后面、最角落的位置。在这里,没有人会发现她的存在。但是,手被拉住了。

“你要去哪里?不是说好一起的吗?”敏琪明亮的双眼看着她。

“你不介意我的出身吗?”妍希很是惊讶。

“我干嘛要介意?朋友是要用真心来对待的,干嘛要考虑你的出身呢?更何况,孤儿又不是什么可耻的事,只要过得开心就好了嘛!”

….感动ing,好开朗的女生

“你真的当我是朋友?”

敏琪笑着点头,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

“除非是你讨厌我,不当我是自己人。”

妍希呆了一会儿,终于露出了笑容。这是她这几年来笑得最灿烂的一次。终于,找回失去已久的温暖了。

两个十七岁的女生对望着,脸上挂着最真诚的笑容。

“小希,那我以后叫你小希好不好?这样比较亲切,你也叫我琪琪好了,只有家人才可以这么叫我哦!”

“嗯琪琪谢谢你

“不用啦!那你现在住哪里?”

“现在住我姑妈家里,她

远处,两个女孩幸福的笑声在空中荡漾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