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爱上你(四)

妍希凭着孤注一掷的心态,跟着走在自己前面这位只知道名字的帅哥来到了一栋很气派的房子前。自动门开了,洛奇把机车停在屋里的停车场。停车场很大,除了洛奇刚泊好的深红色机车之外,还有一辆深蓝色,跟洛奇同款的机车。此外,还有两辆豪华汽车,一辆是银白色国产车,另一辆则是亮蓝色的跑车。妍希心里暗自惊叹,看来方洛奇可不是一般的有钱啊!

奇怪,鼻子怎么痒痒的?有人在说我的坏话吗?

“阿嚏!”

“进来了,还发什么呆?”洛奇转头看了一眼停在屋外的黑色外国进口车,自言自语。“臭小子回来了

妍希刚踏进屋内,就听见洛奇兴奋的叫声,然后一个高眺的人影旋风似的冲上来和他拥抱。

“刘珉宇!你终于回来了!”

哦,原来是自己兄弟回来了不对!珉宇?是Chiaki的珉宇?妍希抬头,碰巧珉宇从洛奇的怀里挣脱了,四目相对时

他??不是那天在机场遇到那个又帅又骄傲的家伙吗?

“你?”

“你?”两人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惊讶的叫声。

“机场里那个三八的冒失鬼,刚刚我说的。”珉宇朝另外三个人望去,妍希这才发现Chiaki的五个成员都在。顿时,屋里的五个人十只眼睛都停在妍希身上。刚刚他说的?难怪会打喷嚏,原来是这家伙在讲自己的坏话。

“什么?你呢?以为自己有几个钱就很了不起吗?”妍希很不客气地吼了回去,谁让她在心情最不好的时候遇到这冤家。

这时,一直坐在沙发上不出声的人开口了。

“你是谁?到了别人家还那么没礼貌?”原来是白秀赫,长发,加上精致的五官,很帅,但他说话还真是冷,不带任何感情,比方洛奇还冷。“这里不欢迎你,请你

“等一下!秀赫,你不记得她了吗?”是洛奇,他在帮她吗?

“她?不就是下午让你出丑那丫头吗?我们刚刚还在说你呢。”传说中的秦律彬,一脸饶有兴致的看着妍希。他长得更帅,特出的五官,迷人的笑容,难怪女朋友每天都在换,因为有条件嘛。

“哦想起来了哈哈哈”秀赫突然神经质地笑了,跟刚才冷冰冰的模样完全不一样。

“那个人原来是你。”珉宇那副讨人厌的样子,“你是灾星吗?”

灾星?对啊!我是灾星吧

“好了,不要太过分。那个我刚刚看她一个人坐在路边无家可归,挺可怜的,所以就把她带回来了。”

“让她暂时住这里吧,反正这里还有空房。那个我们这里刚好缺了一个负责打扫收拾的,你就暂时做着吧!当作还房租的钱好了。”秀赫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堆,妍希呆了,他们的意思是要让她住这里吗?

“什么?要让她住我们这里?”又是珉宇,就爱跟她作对。

“不然你要把她丢在路边吗?才出国几个月就变得那么没同情心了?”洛奇夹着珉宇的脖子问。“可是秀赫,你让人家做家事不太好吧?毕竟是客人

一个枕头飞了过来。

“方洛奇!你是白痴吗?你以为人家愿意白白受我们的恩惠吗?她一定也想用什么偿还吧?对吗?妍希?”秀赫朝妍希望去,妍希拼命的点头。奇怪,他会读心术吗?怎么我想的他都知道?“对了,你叫李妍希没错吧?”

惊讶又点了点头。

“嗯,果然没记错”秀赫又开始自言自语了。

“我叫秦律彬,有什么事尽管找我吧!我会一一为你解答的。”律彬便说还边靠近妍希,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容,妍希则是一个劲儿地往洛奇身后躲。

“好了,律彬,我警告你,不准打她的主意。”

“知道了!你方洛奇的女人嘛!我怎么敢碰?”说完还暧昧地对妍希笑了笑,妍希的脸一下子红了。

“我想起来了!”从头到尾一直在沉思的启维跳了起来,冲到妍希面前。

“你!你是那天在静仪家的女孩!对吗?”

“我没错”妍希难过地低下了头。

“什么?”所有人再次惊讶的叫出声来,除了妍希和启维。

“你跟罗阿姨是什么关系?

“既然在罗家,那为什么还会无家可归?”

“你是

“好了!吵死了!不怕吓坏人家吗?”洛奇大喝一声,大家静下来了。“你先坐下再慢慢说,不想说也没关系,我们会帮你。”

妍希的头更低了,泪水再次决堤。一轮发泄后,妍希才把自己的身世娓娓道来。说完了,大家的表情一愣一愣的。

“原来,你是罗阿姨的亲侄女”秀赫喃喃自语。

“静仪她”启维叹了口气。

另外,律彬呷着葡萄酒,一脸悠闲;洛奇眉头深锁;而珉宇则是面无表情。看来,是应该离开了,自动一点吧,别让人为难。妍希站了起来,深深地鞠了一个躬。

“对不起,打扰大家了。谢谢你们”转身,提箱子,准备离开,突然手臂被捉住了,谁?我甩!我甩!我用力甩!自尊心已经被践踏的够惨了,不想再受伤。可是,还是没甩掉。妍希回头,对上洛奇炽热的眼神。他的眼睛好美如夜般宁静漆黑,却可以深深地打动人心。他的眼睛会说话

“谁要你走?”洛奇眼里透露出一丝不舍,是我看错了吗?

“嗯?”

“不准走!你以后的生活,我们负责!”洛奇对其他四人抛出坚定的眼神,妍希也紧张的扫视他们,他们真的愿意帮我吗?秀赫,启维和律彬对望了一下。“我们无所谓,反正家里还有空房,多个女生打理家务也很不错。”

“那珉宇”洛奇试探着,他知道他和妍希水火不容。

“我?”珉宇一脸惊讶,“干吗都这样看我?房子又不是我的”没有正面的回答,大家都还在看珉宇。“大家都同意了,我还能拒绝吗?三八!算我倒霉好了!明天的早餐你要负责!嗯,我累了,先上楼休息

珉宇丢下众人自己先走了,妍希还呆呆的。

“干吗?吓傻了吗?他的意思是可以收容你。”洛奇露出微笑。

“真真的吗?我

“哈哈哈!”又是秀赫纳神经质的笑声,“来吧!我带你到你房里,早点休息吧!”

妍希卸下行李,在床沿坐下,开始观察她的新房间。房间很宽敞,几件简单的家具,淡米色的墙,很舒服。Chiaki…Chiaki…你们到底是怎样的人呢?总是在大家目光的注视之下,犹如被一层层的光圈包围着。那么热心的帮忙说实话,直到现在,妍希还不能相信刚发生的一切,她从来没遇到那么好的人,而且是陌生人。他们真的可靠吗?真的一点都不嫌弃她吗?真的可以成为朋友吗?可以吗?

想着想着,她脑里突然浮现方洛奇那张既帅气又冷酷的脸。下午的他,和刚刚的他,是同一个他吗?他不让她离开时的眼神,竟是那么的不舍,为什么?好累渐渐的,妍希沉沉地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