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爱上你(六)

星海高中的大门口,现在正站满了高中生,大部分以女学生居多,还包括了一些外校生,热闹非凡。

“来了来了!他们到了!”

人群开始骚动,在校园正门口,银白色的国产车,亮蓝色的跑车,还有高档的黑色外国进口车,陆续驶入校园。人群尖叫着,随着车子移动,其中有人在拥挤的人潮中被推倒了,那不是平时所看到的追星过程吗?Chiaki的人气,看来完全不是盖的。一辆深蓝色的机车驶了进来,耍帅般的围着人群绕了两圈才停了下来。最后,深红色的机车载着一个身穿高中制服的女生,在车旁停下。妍希赶紧从洛奇的机车上下来,眼前壮观的情形令她吓了一大跳。为了避免卷入不必要的绯闻及纠纷,我看还是先溜好了。可是,妍希却被洛奇紧紧地抓住了。

“跟我们呆在一起,不然很容易受伤。”说完,就露出了平时面对群众时那杀死人的笑容,自然得看不出任何破绽。Chiaki的粉丝似乎开始议论纷纷了。

“那个女生是谁?”

“为什么她可以坐上洛奇哥的爱车?”

“为什么她会和Chiaki在一起?”

“她….

就在妍希犹豫着该不该解释些什么时,几个拿着相机和记事本的女生冲到他们面前。她们看起来和他们一样大,可是脖子上却挂着工作证。

Chiaki的成员终于归队了,不知道你们身为Chiaki的成员有什么看法?”

“今年的Chiaki在校园界会有什么新的突破吗?”

“最近听说Chiaki的队长交了女朋友,是真的吗?请问她是谁?是洛奇身旁这位吗?”

那几个女生开始不停嘴的发问,她们大概是记者吧为什么会有记者?相机对准了妍希拍了又拍,她本能的往洛奇身后缩。听到她们的问题,她想站出来解释,但似乎被洛奇发现了,使劲的握了她的手一下,好痛哦!妍希在心里抗议着,抬头时发现洛奇依然保持那独特的笑容,真行啊!表面功夫那么好。再看看其他人,秀赫他们也都只是笑而不答。

这时,一辆汽车又驶了进来。下来的是一位中年男士,从容的穿越人群,挡在Chiaki前面。

“哥,你终于来了。我们以为你就这样丢下我们呢!”律彬打趣道。

他又是谁啊?

“不好意思,你们是《校园青春时报》的校记对吧?有什么问题我来回答就好,我是Chiaki的经纪人。我们到大厅聊吧!”那中年男士领着几位校记向学校大厅走去。

“我们也走吧!”秀赫望了望四周仍未散去的粉丝。

“得先送她回课室。”洛奇看了妍希一眼。“珉宇,你先去报到。”

“嗯。”珉宇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墨镜,甩了书包一下,向办公室走去,一小群女生跟了上去,手上还带了礼物。珉宇被簇拥在人群中,那个帅气的背影,就像那天在机场看到的

“喂!发什么呆?”

“没有那个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你们不用”妍希支支吾吾地说。

“你确定吗?你可能一直到放学都不能顺利地走回班哦!因为你已经跟我们的冷面洛奇车上关系了,还有我们这几个人气王。”律彬奸诈的笑容也那么吸引人。这时,一个漂亮的女生冲了上来,抱住了他。

“律彬哥~

“你干吗?”律彬不耐烦的推开她。“昨天不是说了吗?我们分了!我最讨厌死缠烂打!”

“哥~”那女生等了好一会儿,见律彬没理她,便哭丧着脸走了,妍希有点不高兴,启维又回头看了那女生几眼。

“那不是两天前才交的女朋友吗?”

“厌了!她太粘人了。”说得真潇洒。

“什么?怎么可以这样?”妍希不满极了,人家的感情是这样被你玩弄的吗?

“走吧!你慢慢会习惯的。”

妍希被洛奇牵着,旁边还围了一大群人,不断的推挤着,想把手上的礼物交给自己的偶像。有好几次,妍希被推得差点跌倒,洛奇干脆直接把她护在自己怀里,一点都不顾虑旁边正在吃飞醋的粉丝,妍希觉得她也许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但是,更奇怪的是,躺在洛奇的怀抱里,怎么感觉不到一丁点的温暖?他的世界一直都是这么冰冷吗?

一路上,课室里不断有人探出脑袋,妍希觉得自己的脸已经红得快烧起来了,从来没有被那么多人注视过。快要到达课室时,她匆匆地说了声谢谢,就闪入课室。再不走的话,是被那些女生的目光杀死,就是被她们的唾液淹死。

以最快的速度回到自己的座位,然后把脸埋入书包里。妍希不禁在想,跟他们带在一起,我离死亡的日子还有多远?

“妍希!你跟Chiaki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那不是班长周可欣吗?她可是不曾主动和妍希说过话。

“可欣,班主任找你,听说今天班上会有个新同学,要你准备一下。” 是敏琪的声音。

“哦”可欣心不甘情不愿地走了。

“谁是新同学啊?男的女的?”妍希试图转移敏琪的注意力。

“喂!别想逃避!给我从实招来!你怎么一夜成名了?”

妍希懊恼的坐了起来,把昨天放学后打工开始发生的事情一一告诉敏琪。果然,如预期般,敏琪愣住了,嘴巴张着,足以塞入一颗苹果。

“你是说,你现在Chiaki住在一起?Chiaki?”

“你小声一点不行吗?”妍希吼道,她可不想再为自己制造新闻了。

“你好幸福哦~找天带我到他们家做客好不好?我好想看看启维哥在家的样子”敏琪又开始发花痴了,妍希懒得理她,转身望着窗口发呆。

“起立!老师早安!”

“各位同学早!今天班上加入了一位新同学,大家看到他一定会很高兴的!进来吧!”

听到有新同学,全班开始兴奋起来了。是谁呢?

“啊!啊~

“天啊!不会是真的吧?”

“啊~怎么会?”

“谁啊?干吗那么激动?吵死了!”妍希不耐烦地问。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发生的事,令她心烦不已。

“天啊!小希!我不敢相信!”敏琪眼里绽放着兴奋的光芒。据妍希所知,她只有看到Chiaki时才会有这种状况。Chiaki…等等…Chiaki?不会吧?

妍希马上坐了起来,看到站在讲台旁的刘珉宇时,感觉到一瞬间的崩溃。呵呵不会那么巧吧?

“大家好!我叫刘珉宇,刚从美国回来”珉宇开始自我介绍。

“拜托!有谁会不知道你的名字?”妍希嘀咕着。

希望以后可以跟大家好好相处,谢谢。”

“还彬彬有礼果然都那么会做表面功夫”妍希又小声地说。

“什么?小希你在说什么?”敏琪不解地问。

“没有啦!”

“好了!相信大家以后会好好跟珉宇相处的。珉宇啊!你就看看你要坐那里吧!”老师笑着对珉宇说。奇怪,平时的母老虎呢?

“坐我这里吧!”

“这里这里!坐这里!”

班上的女生都期待着。珉宇扫视着班上每张脸孔,每个位子。妍希尽量低下头,单纯的希望不会被珉宇发现,否则日子就难过了。还是他会直接告诉老师他不想跟她同班,然后老师会马上把她撵出教室?我不想被停学啊!

一步、两步、三步一双擦得发亮的黑色校鞋停在妍希座位旁。完了妍希心想。全班屏住呼吸。

“李妍希,你以为你低着头我就不会看见你了吗?鸵鸟!”珉宇伏下身在妍希耳边说,然后在她和敏琪后面的空位坐下,旁边的女生受宠若惊的看着他,珉宇对她礼貌性的微笑。

“你别想太多了,我只是喜欢这个位子。”

“我知道”女生露出失望的表情。

“好!我忍!”妍希此时已经咬牙切齿了。

下课时,几乎全班的女生都挤到了刘珉宇身边,问长问短的,他则是很给面子地陪笑着。

“奇怪你们就是这么喜欢他?全校的男生都死光了吗?”妍希很不悦地嘟哝着。由于地理位置的关系,她和敏琪周围也围了一堆苍蝇,吵死了。

“不是全校,是全世界”敏琪双眼此时正望着镜子里反射出来的珉宇,绽放着万丈光芒,一脸兴奋的样子。

“什么?你在说什么?傻了?真没想到你也会那么花痴耶。”

“你懂什么?你又没真正见识过他们的实力。而且,你看那张脸,多好看,多么的有气质,是一张贵族脸!贵族脸懂吗?人家多有钱啊!Chiaki,要是能真正的接触他们就好了!就算不是启维哥也无所谓那是多少少女的梦想”敏琪用手指描绘着镜子里的珉宇,唉,又开始了。

对了,说到启维,如果他和洛奇是亲兄弟的话,为什么两个是同年?是因为启维成绩太好所以跳级吗?还是洛奇太笨被留级了?好像都不太可能,我的想象力怎么那么丰富啊?呵呵!还是以后再问好了。

还好一整天下来,珉宇对她都没有什么举动,但她总感觉有人盯着她的后脑看,都快看出洞了。放学钟声一响,她就以最快的速度向课室门口冲去,却一头撞上了一栋肉墙,那肉强身上还带着一股熟悉的清香,是男生的气息,是他吗?

“你干吗?横冲直撞的,一直都是这样走路的吗?”洛奇揉着被撞的肩膀,带着少许责备的语气。课室里已经闹翻了,尖叫连连。

“回家。”一句简单不带感情的话,却促使妍希乖乖地跟着他走出课室,看着他清瘦的背影,突然有股冲动想上前抱住他给他温暖。但是算了,李妍希你有资格给他温暖吗?你连自己都搞不定!

回家路上,在靠近宿舍的市区,看到一间餐厅在招临时服务生,明天去应征好了,不然生活费也会成问题。

“你在想什么?想打工吗?我们不是说过不会收你的房租吗?”

“没有啦!不是这样的只是好像看到同学了!哈哈”妍希随便找了个借口混了过去。你们对我很好,但我不想白白受你们的恩惠,再说,我还需要生活费呢

结果,非常的顺利,妍希被录取了,工作时间是每天傍晚五点至晚上十一点,时间有点迟,但薪水却很高。不过,还是别让洛奇知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