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爱上你(一)

机场内

罗女士的脚步急促,一脸凝重的表情,紧皱眉头。妍希紧紧地跟在她身后,不发一语。终于,罗女士停了下来,对妍希露出了笑容。

“好了!小希啊!送到这里就够了!赶快回去上课吧!第一天上课就迟到不太好,赶快走吧!”

“可是姑妈,这次怎么走得那么急?什么时候回来啊?”

“姑妈在美国的公司出了点状况。快的话两,三个星期就可以回来,慢的话说不定得呆上一,两个月。这段期间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这几年来吃了那么多苦,可怜的孩子

罗女士心疼地摸摸妍希的头。

“我已经吩咐林嫂好好照顾你了,有什么事记得跟我联络。”

妍希点了点头,目送姑妈的身影消失在登机室入口。

妍希的双亲在她幼儿时已因意外逝世,因此她从小便住在孤儿院。后来,一对年轻的夫妇收养了她,对她百般疼爱。但那对善良的夫妇却在几年前宣布破产,经济面临窘境,只好把妍希送回孤儿院。所幸一个月前,刚从美国回来的罗女士发现了这个侄女的存在,把她接了回家,如待亲生女儿般疼爱,发誓要用亲情来替代妍希这十几年来受的苦。

妍希想起了一幕幕的往事,心不在焉地走着。忽然,她撞上了前面一位穿着简单休闲服的男生,男生手中的新款手机从他手中飞脱,然后重重地摔在地上。完了!〉.

妍希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抬头看了那男生一眼长的好帅啊!但他却用着他那对深邃而迷人的大眼睛狠狠地瞪着自己。对不起嘛!我知道是我的错,别这么瞪人嘛

妍希连忙把地上已经明显被摔坏的手机拾起来,准备还给男生,却不小心被地上的一个旅行包绊倒了。旅行包半开着,里面的东西散了一地,物主吓得合不上嘴。

“对不起!”妍希忙着道歉,后退时又不知怎的撞了一位小姐,那小姐手中的文件撒了一地。顿时,整个机场的人都在看她。天啊!怎么办?妍希拾起手机,才发现那男生已经向机场出口走去了。

“先生!你的手机

男生回了一下头,不悦的神情。

“我不用坏的东西,丢了吧!你要就拿去!”说完还帅气地甩了一下背包,才走出机场。

随性的便衣,却一身的外国名牌,看来是刚从外国回来。哼!有钱人就很了不起吗?长得帅就很了不起吗?拽什么拽啊!气死人了!现在几点啊?啊!要迟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