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爱上你(十三)

一个月后,Chiaki的新歌发布了,只不过是一首取名为《殃》的歌,却获得了很热烈的回应。在新歌发布会时,妍希硬着头皮拉着敏琪出席了,结果被敏琪翻了无数个白眼。

“你什么时候变得和我们一样花痴啦?”

“什么啊?只是答应过洛奇一定会来的”妍希越说越小声,最后几个字根本就听不见了。

“洛奇?哦看来你们的感情还不错嘛而且”敏琪被瞪了一眼后,不再说了。其实,即使没答应洛奇,妍希还是会出席这场发布会的。对于这首洛奇编曲的新歌,她实在是太期待了。Chiaki平时都是在公司的练习室练习,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妍希从来没有听到这首新歌。只不过,那一天晚上在阳台看到洛奇寂寞的背影,正轻轻的哼着从来没听过的歌曲。委婉的旋律,悲伤而绝望,听着听着,心里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痛楚,几乎透不过气。

“是你那天写的新歌曲吗?”妍希因为再也无法压抑而选择了打断洛奇。

“嗯?”看到从身后走出来的妍希,先是惊讶了一下,再轻点了一下头,借着微弱的月光,妍希看到洛奇眼角闪耀的一丝晶莹,但很快的被他掩饰过去。

“还没睡?”

“真好听”妍希如梦呓般地说,似乎没有听到洛奇的话。太伤感了,虽然只是听到洛奇轻哼的一小段,并不知道他在唱什么,但妍希却有种直觉,她会很喜欢这首歌,因为这首歌太贴近她了。

“是吗?”洛奇低下了头,随后又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走到妍希身边,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披到她身上,然后很自然的把她揽进怀里,下巴抵在她肩上。妍希一下子清醒了,紧张地抖了一下。

“洛奇,你

“就这样一会儿”说着,把头埋得更深了。

对于洛奇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妍希的心跳剧增,两只手尴尬地不知该往哪儿摆,脸也突地红了起来。洛奇的头就靠在她颈边,很近,近得她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他的呼吸,他的心跳。妍希心里很彷徨,她紧张得想马上把身后的男人推开,逃回房间里,却又想放开一切,什么都不想地靠进洛奇怀里。

妍希被自己心里的想法下了一跳,怎么可以这样想?你不可以、不能也没有资格去爱人!你忘了吗?你爱的人,以及爱你的人都会离你而去。你要是真地爱上了,就会失去他的!怎么办?洛奇,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可是我不想失去你怎么办?

“妍希”一直保持沉默的洛奇突然说道,打断了妍希所有想法。“真的喜欢这首歌吗?”

“喜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

“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你”洛奇的声音闷闷的。“如果我说它是为你而写的,你相信吗?”

“什什么?是”妍希心里又一阵狂跳,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或许是太感动了,正打算回应洛奇时,他却放开了妍希。

“新歌发布会,你一定要去,知道吗?”

“我知道了

“迟了,快去睡吧!”洛奇把妍希推出阳台。“晚安。”

“晚

“小希!小希!”

“啊?啊!什么?”

“在想什么啊?那么入神我都叫了你好几声看!他们来了!”

入口处突然一阵骚动,开始有人失控地尖叫了,闪光灯一刻也没有停止,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紧追随着这五个王子一般的男人。

“啊~~好帅啊~

“啊~我看到了!洛奇!洛奇我爱你!”

“啊他看过来了!秀赫哥哥看过来了!好帅

和平时妍希看到的不一样,经过一番打扮,她不得不承认,他们确实很帅气。目光不自觉地停在洛奇身上,他只是礼貌性地保持官方的微笑,对媒体点头,但仅仅这个简单的动作,还是非常引人注目。你觉得我们真得能走在一起吗?你总是那么耀眼,身上总围绕着一圈光芒,而我,只能从远处观望,不管再怎么努力,也触不到你身上任何一丝光辉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吧

“小希!”

“啊?什?什么?”

“你今天怎么一直发呆啊?”

“没有啦”妍希扯开笑容,忽略敏棋质疑的目光。“快看!开始了!”

接下来,就是正式发布新歌,熟悉的歌声传入耳中,妍希的目光再也离不开舞台,而方洛奇,从头到尾,都只注视着台下的一个人。听着听着,妍希心中竟然涌起一股苦涩的滋味,浓浓的化开来,久久不能散去。等她再度回过神时,Chiaki已经演唱完毕,正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台下依然尖叫声不断。

听说这次的主打歌《殃》是洛奇和珉宇的作品,请问你们的灵感来自哪里呢?为什么会作出那么好听的歌?”

“其实这首歌我只是负责填词的部分,作为这次回归的礼物,虽然自从我出国后Chiaki就中断活动,但很感谢一直在等我回来的歌迷,还有成员,所以认为应该好好的回馈大家,而这首歌的真正的作者是我们的队长洛奇,这个部分就让他为大家说明吧。”珉宇微笑着认真地说,把话筒递给洛奇,完全没有了平时那副拽样。

“怎么说呢?大家大概都知道‘殃’这个字带着灾难、祸害的意思,我认为,这个字带着很悲伤的意义,想爱却不能爱的痛苦,而我这首歌,其实是为了一个人写的,认识不太久,却是很重要的人。从遇见她那一刻开始,就觉得他的背影很孤独,很忧伤,跟我很像,所以,不知不觉地,很想保护她,想让她幸福,我的曲子,是给她的”洛奇慢慢地说着,眼神停留在人群之中的妍希身上,但大家已经被他的深情告白吸引了,丝毫没有发现。妍希不知如何是好,鼻头酸酸的,那一天,她已经明白他的意思,但没想到他竟然当众就妍希感动得一塌糊涂,却不敢让周围的人发现,只好紧紧地咬住下唇,这些动作早就被敏琪发现了,心里大概也明白了。

“小希

“我没事”勉强扬起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别笑了看你笑成这样,我都快哭了”敏琪带着哭腔,不理旁人的目光抱紧了妍希。周围的人却不以为意,只认为她是和他们一样肤浅,因为洛奇有了爱人而难过,或是为他感到高兴。

新歌发布会结束前,妍希独自走到后台去,洛奇从宿舍出发前给她塞了张纸条,让她在结束前到后台等他。后台一团凌乱,忙得不可开交,所以没人会注意她这个小小的角色。洛奇,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我该怎么办?我真得可以吗?妍希叹了口气。

在她对着门口探头探脑时,一双手从后面伸过来,紧紧地捂住她的嘴巴,用力把她往后拉。妍希吓了一跳,抓着那只冰冷的手拼命的挣扎,混乱中还揍了身后的人几下,却不能挣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Chiaki从她面前经过,直接进入后台。完了!是绑架吗?洛奇会担心的等等!为什么刚刚走进去的Chiaki是四个人?洛奇呢?心里还有更多疑问还未想到,“绑架”她的人已经把她拉到角落里,松开了困住她的手。妍希拼命地喘气,身后却传来熟悉的笑声。

“你!洛奇??怎么会?”所有的气不打一出来,我竟然还担心你会担心“很好玩吗?”

还是笑,笑得妍希只想一掌把他给拍死,正想破口大骂时,洛奇却已把抱住了她。

“你干嘛?快放开!外面好多人

“放心这里没有人。妍希,我刚才说的话,你听懂了吗?”

妍希没有回答,只是认他抱着,乖乖的呆在洛奇怀里。

“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你起想一直看见你的笑容想你

耳畔传来洛奇一句又一句温柔的告白,说话时冒出的热气轻轻的抚着妍希的耳垂。妍希已经感动得一塌糊涂,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好抱紧洛奇。我也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可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可不可以我只是害怕爱上你之后又再次失去你的感觉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

“哥,你快点!瑞哲哥在催了,记者快过来了!”是启维的声音。

“知道了!你先进去吧!”洛奇放开妍希时,她已经满脸是泪。“唉怎么又哭了?别乱跑,等我回去,知道吗?”洛奇说,惯性的摸摸她的头。

角落里,一双愤怒的眼睛正盯着依依不舍的两个人,拳头不由自主地握紧。李妍希!你还真是有能耐!好啊!我就陪你玩下去,我就不信!洛奇会真的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