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爱上你(番外)

今天倒霉透了!原以为今天珉宇回来了,打算几个好兄弟一起聚一聚的。谁知道歌迷太多了,看到我们时简直就只有疯狂两个字形容。偏偏在这受人瞩目的时候,出事了店里的女店员,竟然把面都倒到我身上来了!天啊!这是什么状况啊?偏偏在这个时候我的形象可说是毁光了吧。那闯祸的丫头,竟然还只是平时做错事时一副抱歉的样子,她到底知不知道她得罪的是谁啊?看她好像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吧?那就奇怪了,这年头竟然还有不认识我们Chiaki的,看来名气还不够,得再加油了。

话说那丫头,一个劲儿地道歉,但那实际的老板娘却当场把她辞掉了。没办法,谁叫她得罪的是我们。好不容易把怒火压下来了,启维却说,珉宇暂时回不来了。我差点当场吐血,看来我是白受了,面子也白丢进了,珉宇啊!等你回来看我怎么跟你算!气死我了!

晚上出去买晚餐时,在学校附近街边的楼梯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女孩那衣服不是下午在餐厅穿的吗?我干吗还关心她?说不定她是我的灾星呢!原本想掉头走人的,但看她那软弱无助的样子,肩膀还微微的抽动,在哭吗?我们是不相干的人啊!甚至还可以说是仇人呢!可是看见她在哭,我心里竟然有一股莫名的感受,很难受,不知道怎么了一个女孩子那么夜了坐在路边哭,还带着行李,是离家出走吗?真笨!要走也等天亮嘛,这样不怕遇到色狼吗?算了,帮帮她吧!省得启维又说我没人情味。尽量把自己装作冷漠的样子。

“在干吗?”

她露出了满是泪痕的脸,我心里又是一阵抽痛。方洛奇,你是疯了!正感到后悔,她突然劈头大骂。

“干吗?要不是你,我现在还至于流落街头吗?都是你!害我没了工作!还被赶出家门!都是你”话没说完,又不可抑制的哭了出来。

唉,还哭呢,我心都乱了,说了一句连自己都想不到的话。

“哭什么?不就没地方住吗?帮你找不就好了,走吧!”

她好像吓到了,算了,正准备走人,她就坐到我车后座了。这次轮到我吓到了,她还真没防备心。谁叫自己那么有同情心,先把她带回宿舍再看怎么安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