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爱上你(五)

妍希坐在床上,仔细地回想昨天发生的事情,她现在是和校园界的巨星组合住在一起。要是让学校的人知道她和五个帅气得让人抓狂的男孩住在一起,后果会怎样?她不敢再想象了。轻轻的走到窗台前,窗外的阳光懒洋洋地洒在乳白色的窗台上,带来一丝丝的温暖,妍希的心渐渐热了。

“李妍希!不管将来的日子会是怎样,新的一天就会有一个重生的我!为未来的日子拼了吧!加油!”

“一大清早,自言自语什么?”门外站着刘珉宇,一脸刚睡醒的样子,双手抱胸,那身材天啊!他怎么光着上身?妍希的眼神定格在珉宇身上,移不开。珉宇突然意识到了,故意大叫。

“你在看什么?色情狂!”

“色情狂??什么?是你自己不穿衣服,关我什么事?过分!”

“反正变态就是变态!”

“你”妍希快气死了,不明白为什么他就是那么喜欢跟她作对。

“怎么了?”洛奇站在房门前,冷冷的问道,那语气,又恢复了昨晚在学校附近遇到妍希时的冷漠,不带一丝感情色彩,跟昨晚回到家后的温柔完全不一样。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

“珉宇,你以为你还在美国吗?还不把衣服穿上?何况家里有女孩子”他的语气完全是在教训。

“唉~冷面洛奇又回来了看你昨晚有点不同,我还以为你改变了”珉宇回房了,剩下尴尬的妍希和冰冷的洛奇。

“早”不知道为什么,面对那么冷漠的洛奇,妍希有点害怕,甚至不敢抬头望他。

没有回答,洛奇稍微点了下头,向楼梯走去。

“我给你们添麻烦了吧?”妍希突然难过了起来,又自责地低下头,他们开始讨厌她了吧?一定是后悔让她住下来了。

洛奇愣了一下。

“没有。怎么会呢?嗯妍希啊,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

一件事?希望我别把跟你们住在一起的事说出去是吗?还是让我现在就走?放心吧!我不会让你们为难的。

“你以后,抬头做人好吗?有自信点,别让我再看到你低头的样子了。”

是这样吗?他不是要我妍希抬头对上了洛奇双眼,那里面流露着最真诚的情感。而且,在那一瞬间,妍希看到洛奇似乎微微牵动了嘴角。虽然不怎么明显,但妍希已经满足了。

冲下楼,才想起自己昨天刚来,连厨房在哪都不知道,更别说早餐的材料了。奇怪,自己竟然会为了方洛奇那一个不怎么明显的笑容高兴成这样,我不是讨厌他吗?为什么?不可能喜欢他吧?李妍希!不要想太多了!就凭你?你有资格喜欢人吗?人家是一颗闪耀的星星,绽放着无数的光芒,而你

“我来帮忙吧!”

是洛奇?妍希吓了一跳,自己刚刚在想什么?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我不会喜欢他的!她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干活。

至于洛奇所谓的帮忙也只不过是把妍希带到厨房,然后告诉她材料和用具的所在处而已。这种大少爷,怎么可能会做饭?

大家都下来吃早餐了,看着桌上丰盛的早餐,珉宇还是一副质疑的样子,脸上摆明写着:这真的能吃吗?不要害了我们!

正当大家都在盯着桌上的早餐犹豫时,洛奇先动手了,其他人也跟着起筷。

“妍希,这真的是你煮的吗?”启维一脸严肃。

“很难吃吗?我”妍希又是一阵惊慌。

“很好吃!比外面卖的好吃得多了!”秀赫一脸不可思议。“想不到你那么会煮。”

“真的吗?真的好吃吗?”妍希高兴死了,不难吃就好

“嗯!以后你就负责我们的伙食吧!”洛奇把脸从早餐里露出来。

“万岁!以后再也不用叫外卖了!我们忍了那么多年,因为我们当中竟然没有人会烹饪。”律彬愤然地说道。

妍希瞥了一眼正埋头苦吃的珉宇,哼!还敢怀疑我的厨艺。

“对了!你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对吧?那你今天要跟我们一起去上学吗?”秀赫好心地问。

“跟你们一起上学?”

呵呵那会是什么情形啊?大概不能活着回来了吧?想到这里,妍希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呵呵!我看不用了!我自己去。”

“自己去?你要走路吗?”启维睁大浑圆的双眼,不敢相信。“你只是一个女孩子耶

“没问题啦!这里那么近不过,我一个女孩子和走路去学校有什么关系啊?女孩子就不可以走路上学吗?”妍希实在是很好奇,她觉得走路去上学很正常啊,以前她上的学校几乎有一半的学生是走路的。

“至少我还没看过我们学校有哪个学生是走路上学的嘛!”启维很不甘心,妍希差点就忘了,姑妈让她上的其实是位于贵族区的高中,所以难怪。

“别傻了!以后我会负责接送你上学和放学”一把冷静却令人安心的声音,洛奇离开了餐桌。

“这小子!还是打回原形了!看他昨天回来后变了,我还奇怪呢!结果却是一瞬间的事”律彬看着洛奇离开的背影,感慨地摇摇头。

“什么?变什么?”

“你不会觉得你管太多了吗?”又是刘珉宇。妍希实在是压抑不住好奇心了,却被泼来一桶冷水。

“不要这么说啦!反正她以后就算是家里一分子了,也该让她了解一下。”启维说着,喝了一口牛奶,秀赫帮他把话接完。

你不觉得洛奇对我们大家都很冷淡吗?”

妍希想起了洛奇今天早上的态度,还有他跟珉宇的对话。

“对!可是他在学校却很热情对同学笑得有够灿烂的

“那不是他真实的个性。他在学校笑得那么开,只是不想让我们的粉丝失望,说得更正确,是为了Chiaki的名誉和人气。私底下的他,就是你现在看到的,不冷不热,所以你不要因为他的改变而不安。他连对我们都是这样的,但他却是以真心对待他身边的每个人。”秀赫跟她解释着。

“可是哥昨天怎么会突然改变了?奇怪”启维又天真地问。

“也许是因为某人吧!”

某人?谁?妍希抬头,看见其他四个人正意味深长的望着她。什么跟什么?对了!突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对了!为什么启维总是叫洛奇哥呢?你们都不叫?”

“因为他们是兄弟!笨!你的脑袋是用来装水的吗?一点都不会思考!”珉宇又发作了,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妍希站了起来,开始收拾餐具。要不是洛奇的声音突然响起,妍希很可能会拿起桌上的餐刀向他丢去。

“你们几个到底打算聊到什么时候?还不去换校服?要迟到了!珉宇,第一天回校也要迟到吗?你的支持者会很失望。”洛奇已经换好衣服下来了,其他人才发现时候不早了,赶快飞奔上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