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爱上你(十二)

两天后,Chiaki的宿舍迁入了一个对妍希来说是个完全陌生人的女孩。尹在熙,今年和她同岁,个子不高,看起来非常文静,也许是因为刚出院的关系,脸色看起来异常苍白,但无可否认的是,她真的很漂亮,尤其是眼睛,水灵灵的,笑起来时眼睛也会跟着微笑。至于她和秀赫的关系,其实已经不必说明了。秀赫总是陪在在熙身边嘘寒问暖,眼里全是关爱的眼神,一刻也舍不得离开她。

又一个美好的早晨,妍希伸着懒腰,向阳台走去,但还未推开阳台的门时,已经愣住了。在熙站在阳台上,张开双手,闭着眼睛感受周围的空气,不自觉地露出满足的笑容,那画面好美。忽然,阳台的门轻轻地被推开了,秀赫走到在熙身后,轻轻的把她揽进怀里,再把头埋在她的颈窝,轻轻的吻着她的脖子。在熙被她的动作弄痒了,咯咯地笑个不停,秀赫也宠腻地捏捏她的鼻子,笑了。这一切的动作都是那么地自然,但却把他们对对方的爱,完完全全地表现了出来。阳光洒在他们身上,那个画面美得让妍希说不出话。她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她在他们身上找到了“幸福”这个字眼。

在她拼命忍住快要掉下来的眼泪时,有人“啪”的一下准确地打在她的头上,让她的泪水当场留了下来,当然是因为痛的关系。

“好痛!”转过身去,发现罪魁祸首咧着嘴笑得正开心。

“洛奇!很痛耶!”不满的抗议着。

洛奇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着抬起右手帮她揉揉刚刚被打的地方。

“很痛吗?”

你让我打一下不就知道了!心里的话还没有说出来就被吞回肚子里了。洛奇用双手托起妍希的脸,用拇指轻轻的把她两颊的泪水试去。

“怎么还是那么爱哭啊?”洛奇松开了双手,和妍希拉开了距离看着她。被洛奇抚过的地方还残留着她的指温,现在洛奇又这么看着她,让她觉得不好意思起来,只好别过脸去,不料却正好看见秀赫正在亲吻在熙的画面。脸一下子红了起来,却还是定定地看着他们,移不开目光。

“他们很幸福

“对啊!可是,他们也经历了很多,才会有今天的幸福。”洛奇看着他们说道,眼里又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你想知道吗?”

妍希点点头。

一年前

秀赫站在珠宝店的玻璃橱窗前,看着里面的结婚对戒,忍不住在心里笑开了花,连父母都建议让他和在熙先订婚呢。

在熙从小就被遗弃在孤儿院门口,是秀赫八岁时孤儿院时看到了她,嚷着父母说想要个妹妹,白氏夫妇于是把她带回家领养了。但是,因为听说在熙是和家人失散后才住进孤儿院,他们也不勉强她更改姓名,好让她日后方便和家人相认。虽然如此,他们还是很疼她,而她也和秀赫一起叫他们爸爸妈妈。秀赫一直都很喜欢在熙,总是保护着她,开始是以为那是哥哥对妹妹的爱,但渐渐长大以后,他们也明白了,那是爱情,所以偷偷地开始交往。谁知道,爸爸妈妈知道了以后也不反对,还挺高兴的,甚至提议让他们先订婚。

从珠宝店出来时,秀赫手上已经多了一枚戒指,打算给在熙求婚用的。把戒指收好后,他便驾着车子往医院去,探望住院的爷爷。可是,在医院门口,他却看到了令他窒息的一幕。在熙满脸是泪的哭瘫在一个陌生男人怀里,男人双手拥着她,想给他更多的安慰。在熙,你在做什么?你背叛了我们的爱情吗?那个男人是谁?他眼中为什么会有你的影子?心...好痛不想看下去了秀赫转身离开时,和迎面而来的人相撞了,对方手上的东西掉了一地,发出很大的声响。他知道在熙看见他了,所以头也不会的钻进车里,发动引擎,疾驰而去。他听到在熙的呼唤声,从倒后镜里看到在熙在后面追逐的身影,却没有勇气停下来。在熙我不想从你嘴里听到伤害我的话

那一晚,在熙没回家,秀赫则是卷缩在角落里哭了一夜。隔天早上,经过在熙房间时,看见她正在收拾行李。

“哼!那么急着搬到那男人那里了吗?”明明心里不是这样想,却还是说出那样的话。

“哥我走了”在熙头低低地,看不见她的表情。她觉得好像哭,仿佛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光了。秀赫哥,我该怎么解释?

“你不是说爱我的吗?不是说想和我在一起吗?那你现在在干什么?”秀赫强忍着泪水,背对着在熙吼了出来。

“我对不起可是你就这样想好了放逐的爱也是一种爱不是吗?”说完,便夺门而出。逃离白家后,在熙停在路边剧烈的喘气,刚刚跑得太快,心脏开始隐隐作痛。尹在熙,你不能心软!不能让秀赫哥知道不能让他知道慢慢地蹲下来,眼泪夺眶而出。

几天前

“对不起,尹小姐,检查报告显示,您患的是心脏衰竭,情况已经很严重了,所以我建议您尽快办理入院手续,方便治疗

“医生,我还有多久的时间?”

“小姐,请您不要那么悲观,我们会尽全力找到适合您的心脏的

“要是找不到的话还有多久?”

“三个月这是您的主治医生。”

推门进来的男医生

“在在熙?”

“邵熙哥?”

几天后,失魂落魄的秀赫打开门时,看见了站在门外的在熙,才几天不见,她就瘦了一大圈,脸色也苍白了许多。该死的!那男人没好好照顾你吗?

“秀赫哥”在熙忍住想哭得冲动,思念了几天几夜的人,此刻就站在眼前。但看见秀赫的脸色很不好看,心也渐渐沉了下去。“我我还是回去了

“进来吧!”一直不说话的秀赫开口了。

回到曾经住过的家,感觉是那么的温暖。两个人就这么坐着,也不说话。良久,秀赫终于开口了。

“在熙,你现在幸福吗?”

没有回答。没有你我怎么会幸福?

“要是你觉得幸福的话,我现在就放手”秀赫走到门边时,被在熙从后面抱住了,感觉到背后一阵湿热。

“对不起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可是我爱你从来没有改变我们去旅行吧?只要一个月把你这个月的时间给我好不好只陪我一个月,去哪里都好只要和你呆在一起以后我不会再烦着你的生活了。”不会再烦你了,我只能在另一个世界看着你。

心里绞痛着,秀赫把在熙推开了。

“你好自私!尹在熙!你当我是什么?那男人又是什么?我的生活是由你支配的吗?你要走就走!要回来就回来?那一个月后呢?一个月后我怎么办?看着你幸福的笑着,我还要抱着回忆的碎片一个人痛苦吗?你凭什么?啊?凭什么?”秀赫大声地叫着,想把心里所有的不满的宣泄出来,在熙只是不断地摇头。“不是这样的!真的不是这样的!相信我!求求你给我一个月的时间

在熙慢慢的跪坐在地上,衣襟已经被泪水浸湿了,秀赫还是无动于衷。

“真的不可以吗?不用一个月一个星期就好一个星期好不好?”在熙跪在地上,双手紧紧地抓着秀赫的衣摆,苦苦的哀求,但是秀赫根本没理她,直接把头转过去。在熙,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

“哥最后一次陪我或者是三天!三天好不好”不断的抽泣着,双手也渐渐失去了力气。“三天只要三天

秀赫把在熙的手扳开,在熙的眼神很悲哀,似乎想传达着什么讯息,但是,秀赫不明白。

“在熙,走吧!不要再让我对你有所牵挂了”把门打开后门,直接回到房里,把房门锁上,再也压抑不了哭了出来。尹在熙,以后都不会出现在白秀赫的世界了。

门外的在熙,则是保持着跪坐的姿势。

为什么连三天都不愿意给我?这是老天对我的惩罚吗?

往后的几个星期里,秀赫都是在浑浑噩噩中度过的,变得比平时更沉默了,偶尔说话时,吐出来的话也是“放逐的爱”之类的。Chiaki的成员知道了以后,也只是默默的陪着他,等他心情平复。

在熙最终还是没有去旅行,她想要的,只是好好地和秀赫呆在一起,但这似乎已经不可能了。她每天还是会乖乖地去医院接受治疗,打针吃药,但是病情还是持续的恶化,病发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了。

这天,在熙独自呆在公寓里,病情又没有任何预告地发作了,而且,这次好像比平时更严重了,随手拿起手机,在迷糊间拨了邵熙的电话。邵熙是她的主治医生,同时也是她失散多年的亲哥哥。电话不一会儿便接通了,但在熙却不知道他拨错了号码。

“喂

而另一边厢,秀赫则收到了在熙的电话,正在犹豫着该不该接电话。她怎么还打来,这次又想怎么了?疑惑之余,还是接了电话。

“喂

“哥

”这个称呼,他听了好多年。

“邵熙哥”哼!原来是拨错了还真是讽刺邵熙?是那天那个男的吧?秀赫压抑着心里的怒火,忍不住好奇而听了下去。

“邵熙哥,我好难受到底该则么办?怎么办?秀赫哥讨厌我了”电话里传来一两声抽泣,秀赫更是握紧了话筒,怎么会提到我了呢?

“怎么办?他一定不想见我

在熙,我想见你,天天都在想,想得快疯了

“可是我好想见他 ...一天比一天想...

那你离开我到底是什么用意?那个男人呢?

“我好想告诉他,可是他一定会很伤心...我不想让他担心我只想让他快乐的活下去

在熙,你到底对我隐瞒了什么?

“可是我后悔了我现在只想看着他,好好的记住他的样子,和他静静的度过最后的时间他说我自私

对不起在熙,对不起,我那时气昏头了

“可是我太贪心了我还想活下去哥帮帮我好不好我还想再活下去,和秀赫哥一起

“在熙!在熙你在说什么?我是秀赫!你到底再说什么?在熙好好地告诉我好不好?”听了在熙的独白后,秀赫已经按耐不住了。但是,在熙似乎开始意识模糊了,根本没听见秀赫的话,只顾着自言自语。

“哥我好累哥赶快来救我吧心脏好想快死掉了快停了

“在熙!在熙!在熙你在听吗?”秀赫已经快急疯了。

“要是我的病治不好,哥帮我告诉秀赫哥一定要代替我好好的活着还有我爱他

“在熙!你坚持一下一定要等我”听到这里,秀赫已经泪流满面了,原来那是在熙爱他的方式。他终于明白在熙那天的眼神,那不是悲伤,不是委屈,而是绝望白秀赫!你这个混蛋!你都做了什么?

秀赫丢下电话,直接向在熙的公寓驶去,曾经无数次,秀赫跟踪在熙到了这座公寓楼下,却没有勇气上去。

当他抵达公寓时,在熙已经昏了过去,手里却还紧紧地抓着电话不放。

急诊室外

“在熙怎么了?”

“已经没事了,幸好临时出现心脏捐赠者,现在已经为在熙移植了新的心脏,暂时没事了,可是,想要完全痊愈的话,就得看看在熙的身体会不会对心脏产生排斥现象了。”

秀赫看了看病房里的在熙,心里更痛了。

“在熙真的很喜欢你”邵熙缓缓地说道,这一下,秀赫想起了,这个医生,就是那天在医院门口抱着在熙的人。

“你到底是什么人?”

“尹邵熙,尹在熙的主治医师。”

“我是说尹邵熙尹在熙你!”

“没错,我是在熙的亲哥哥,当初因为一时大意才会把在熙弄丢的,那么多年来,谢谢你们把她照顾得那么好。”

“可是,他为什么不告诉我?我还以为

“是我让她别说的,不想让你们认为我想把她抢回去,谁知道反而让你误会了,不好意思。”

“那在熙的病为什么不让我知道?”

“那是因为她太在乎你了,不想让你伤心

邵熙的话,加上刚才在熙在电话里的解释,让秀赫顿时明白了一切。

“笨蛋!在熙你这个大傻瓜

“我妹妹就交给你了好好地为她加油吧!她一定不会有事的!”邵熙排排秀赫的肩膀后走了。

“很庆幸的是,心脏没有出现排斥现象,现在的在熙,已经完全康复了。”洛奇望着秀赫和在熙的方向说。“因为经历过生死离别,他们比谁都更珍惜对方,懂了吗?”洛奇又对着妍希说,不料妍希早就红了眼眶。

“傻瓜”心疼地揉揉妍希的头。“走吧!吃早餐。”

妍希点点头,再次望向幸福的两人。

你们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