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FINALLY WE DO IT!!

经过我们无数的心血...
挥洒了无数的汗水(真的是汗水哦...只差没吐血=.='')
这天终于来了...
我们得出道日!!
哈哈~那天谁还说我们的团名叫super senior..=.=''
虽然我有一点迟...不过也好过没有啦...
那天真的是紧张到...
上到台上完全傻去...变僵了
不过还好who's next一播
我们又复活过来...
原本以为我们跳到很乱(因为我刚好就看到最乱的地方=.='')
不过看了某位lower6同学录的video
和听了很多朋友的称赞
我才真正的感受到成就感
我们果然很棒!!!哈哈~
入场前疏解紧张的感觉...

远看原来也很有架势~
joe ean化妆后变狂野了啊~话说回来,她的睫毛真得很长...连下睫毛也可以刷到很轻松


大合照

不过实在有点遗憾...
因为那天赶着会去打工
没拍到照
今天又因为打工去不到chuo ying家...
不爽不爽!!做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anti你!!!
另外~dancer oi~我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