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心痛啊~

想不到...我们允浩也演舞台剧了
还是《宫》leh~
以前看《宫》的时候就觉得uknow和朱智勋有点像~哈哈
期待期待~


另外...
之前看了很多fans说东方神起三人unit在大阪公演唱的W什么的...
实在忍不住好奇去看了video...然后就对着电脑哭得淅沥哗啦地...
jaejoong、junsu和yuchun唱给yunho和changmin的《W》
唱得哭了...
找了由歌词的来看后...
哭得更惨
有个朋友问我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说这种事不应该发生的
网上找到他们哭的原因是这样的

3人去年因围绕着专属合约的问题与韩国所属的事务所发生对立而无法进行5个人 的活动。在中说:“我们很想亲口向歌迷传达出我们真实的想法,但却不能那样的状况非常痛苦”“站在舞台的只有3个人,在大阪公演中虽然已经忍耐了但还是哭了出来。

还有之前松蒲社长说的话也弄得我很疑惑啊~
他说,现在不能说的事,在我死之前一定会告诉你们的.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事,我只知道我会一直追随他们...就这样...

以下附上w的歌词

★《W.By.JYJFrom:TVXQ

夜空中闪烁的星星所描绘的文字
并不是偶然
至今仍然坚信/同样于黑暗中
在相同的距离下
一直描绘着W的形状
如同能够寻觅到你一般/永远闪耀着


keep in mind that i love you
坚信 总有一天我们会相见
每当紧闭双眸 便会想起你
你的存在至今仍然确信不变
如今唯有祈愿你能幸福
我们在一步一步攀登着梦想的阶梯


我们在想象自己未来的同时
也一直等待着你
坚信 总有一天我们会相见
每当紧闭双眸/便会想起你
你的存在至今仍然确信不变
直到相见的那天
我们会一直守护着你所在的地方
相信会和你一同再次绽放笑颜


纵使时光流逝
纵使前路荆棘密布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骄傲
向着夜空闪耀的星星
你静静诉说/不是永别


至今仍然坚信
在同一片蓝天下
描绘同一个梦想
一直追寻着W的形状
不变的形状/永远闪耀着


keep in mind that i love you
想见你 想见你 想见你 想见你
一定
总有一天我们会相见
每当紧闭双眸 便会想起你
你的存在至今仍然确信不变
直到相见的那天
我们会一直守护着你所在的地方
相信会和你一同再次绽放笑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