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annual campfire

从来没有想过...
我不是喝scout的朋友一起去campfire
而是和我们跳舞的朋友
结果那天就这样心血来潮+半被威胁地去了
第一次去的yifann很high
更high的是因为我们参的是自己同form的人
和几个特别isiao的人
所以才会酱好玩
可是我们真的老了...
跳跳几下就累到...
真不明白我们当年是怎样经历三天两夜的camping,每天睡2小时、被罚starjump少少一百下...
然后再跑去campfire拼命喊拼命跳
还真有精力
也因为是参自己朋友,才让我又那么不一样的体会
如果我相信了你们scout的朋友
我一定会后悔特地跑回家又跑回来
你们还迟到...
幸好...一切都是幸好

当晚持续亢奋的某人,荣获The Best Siao Po

当天名言~
kokliang:你敢不要去看!我打到你变黑眼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