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练舞日记-三篇

其实应该是5号update的blog...hehe
这一天是我们彩排的日子
结果唱laputa唱到差一点破音
我们的dance
yeoh ban keong讲pass了
可是没有高潮
siao eh
我们害怕台高潮会被骂
结果你跟我将不够高潮
什么都给你讲完
你赢了咯
我很笨蛋的忘了带t-shirt去换
所以就和几个跟我一样笨蛋的人,穿着演出服去MCD吃午餐
结果在那里,我们都快笑疯了,有图为证哦~

qing ying开始发表她的“伟论”,还一边踩我的脚
我们才是主角!!!
smile~^^
左拥右抱哦~
振权得来不易的一张照片
这天特别自闭的人...no!!是micky~
你是要请我吃吗??
没形象的小妞~

gina kia 陈洁婷
有人冷到...
你看!叫你们不要动还动...结果...边城siaopo不是我的错~haha
还帮忙MCD的杯拍广告...喂~MCD给你们多少钱???
结果要回家时,意外发生了~yifann很怪力地直接把人家的牌子拔出来~=.=''

结论~
当天产了无数名言~
wendy:我的身体...里面是热的,外面是冷的...嘴巴...是辣的...
shihni(me):你不要再踩我的脚liao~
qingying:我们才是主角!!!
kokliang:你很像我家的hamster...嘴巴赛很多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