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爱上你(十五)

接近深夜,妍希才回到宿舍。明明已经过了放工时间,却因为害怕面对自己的真心而选择留在餐厅帮忙不属于自己分内工作的清洁工作。

客厅里漆黑一片,妍希拖着疲累的身体向房间迈去,却发现了躺在沙发上的人影,是洛奇。走到沙发前,蹲下,开始慢慢地端详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挂念、伸手却触不到的人。洛奇已经睡着了,眉头却还是紧皱着。不自觉地伸手抚上了他的眉头,想帮他把眉头抚平。

“是我刚刚让你烦恼了吧?洛奇洛奇洛奇洛奇”唤着他的名字,泪水已经流了下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把头埋在沙发边沿开始偷偷饮泣。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再次抬起头来,把手盖上洛奇的眼睛,颤抖着将自己的嘴唇贴上洛奇冰冷的嘴唇,泪水顺着脸颊滑下。

“洛奇不是故意要把你推开的初吻给你了哦对不起我爱你”马上离开了客厅向房间奔去。

黑暗中,洛奇睁开了眼睛,抹了把掉在脸上的泪水。为什么?爱我的话为什么要把我推开?到底为什么?什么原因都不要紧我等你

几天下来,妍希依然有意无意的避开洛奇,洛奇也只是沉默不语,不再纠缠妍希。Chiaki的活动依然那么多,只是宿舍的气氛又开始变怪了,成员们和在熙心知肚明地只是视而不见。唯一不同的地方,妍希感受到多了一道灼热的视线没错每当她偷偷地留意洛奇后悲伤的转头时,偶尔会接触到珉宇关注的目光。他不明白珉宇怎么了,却也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慢慢发生变化。

这天的周末,Chiaki难得没有通告,全都呆在客厅里各忙各的。律彬手拿着遥控器不停的转台,电视机的频道跳来跳去的,终于一个枕头朝他飞了过去

“秦律彬!你到底转够了没?我要看新闻!!真是的”启维朝他大吼。

律彬哀怨的看了他一眼后,转回了新闻台。

昨日于美国飞往韩国的XXX班机于今日凌晨遭遇空难,飞机上两百名乘客加上机师及空服员无一生还,其中乘客名单包括闻名全世界的美国玩具公司Tolly World董事刘智勋先生及其夫人崔慧欣女士。据说刘氏夫妇之千金刘恩熙小姐已经前往认领刘董事夫妇的尸体。其他死亡乘客还有

听到Tolly World时,几乎所有成员已经围到电视机前了,个个脸色凝重,妍希刚想问为什么时

“砰!”所有人把焦点转到珉宇身上,他手上的玻璃杯已经摔碎了,还僵着身子盯着电视机,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珉宇”律彬颤抖着叫出声。

“铃”大家又把眼神集中到响起的电话,珉宇目无表情地接起电话,但妍希看见他接电话的手是颤抖的。

“喂是姐吗?我马上赶回去知道了”挂了电话,珉宇又呆了一会儿,才从沙发站起来。

“我我得回美国一趟”说着便魂不附身地走出门,连皮夹、手机都没拿。洛奇马上冲进房里拿了自己和珉宇的护照,披上外衣追了出去。

“我陪他回去!经纪人麻烦你们解释了秀赫帮我照顾他们”门又关上了。妍希依然未回过神来,向启维投去疑问的眼神。

“那个…Tolly World是珉宇的家族企业”启维说。

“那就是说

“那就是说,珉宇的父母刚刚坠机身亡了。”秀赫说。

“怎么会

“放心吧洛奇会看好他的不是还有恩熙姐吗?”

再次陷入一片沉默之中。

“我们还是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吧。”律彬说。

果然,珉宇和洛奇走后半小时,朴瑞哲就赶来了。再过一个小时后,宿舍外开始云集了Chiaki的粉丝,害得妍希连打工都不敢去了,害怕Chiaki的粉丝发现他们的宿舍里住了一个毫无来头的陌生女孩。不知道为什么,洛奇一离开,妍希就觉得失去了所有的依靠。为什么会这样?我果然离不开你了吗?

接下来几天,新闻都陆陆续续地报导Tolly World的新闻,以及关于接班人的问题等等,甚至连珉宇也在新闻里露脸了。每次都跟在一个漂亮却一脸哀伤的女人后面,应该是珉宇的姐姐吧匆匆忙忙的进出公司。珉宇瘦了,憔悴得不成人样。宿舍的电话不曾响过,妍希不知道洛奇是否有和其他成员联系,她只觉得全世界都快要倒塌了。看不见洛奇的脸,听不见洛奇的声音,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了妍希整颗心都被恐惧满满的占据着。终于,一天深夜,她在熬过几天的失眠后再次独自坐在洛奇的房门外流泪,直到有人在她身边坐下,慢慢地搭上她的肩膀。

“在在熙?”

“你又失眠了?在想洛奇?”

妍希瞪大眼睛傻傻地看着在熙。

“你你怎么知道我们

“你忘了我和秀赫哥是怎么走过来的吗?”在熙笑了。“你明明是喜欢他的,为什么要逃避?”

“我”妍希闭上眼睛,想起车祸去世的父母,想起曾经非常疼爱她的养父母,想起一脸愧疚的姑妈“我我是个不祥人,我害死了爸爸妈妈害爱我的养父母破产所有爱我的人终究将离我而去,甚至到另一个世界我害怕

“你害怕和洛奇哥在一起的话会害死他?”

妍希点点头。“算是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真地为洛奇哥感到悲哀。你竟然因为迷信而拒绝他、辜负他你对她的爱就只有这种程度吗?一点都不信任他

妍希沉默不语。

“你从来没有爱过,所以你不知道。要是你真正的爱一个人,你绝对不会在乎自己,就算是死,你也会希望有他陪着。妍希,你懂吗?我相信,洛奇哥他不会在意的。要是你真的爱他,不管别人说什么,你都不会在意,只想和他在一起,只要有他你再不抓着他,你一定会后悔。等他牵着别的女人一脸幸福的站在你面前时,你一定会后悔。”在熙拍拍妍希的肩膀,离开了。

是这样的吗?我知道我爱你,已经离不开你了,可是你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吗?你不会把我扔掉吗?我好想你回来吧洛奇我们的感情我想赌一赌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