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The Best Selection

我终于买了人生的第一个专辑
也应该是最后一个了...
唯一一个值得我珍惜的也只有你们...
即使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分开的那么彻底...
只要有仙后在的一天,就有东方神起
有cassiopeia,有东方神起
有cassiopeia,有tvxq
有cassiopeia,有tohoshinki
有cassiopeia,有dong bang shin ki


我记得其中一个成员说过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相信他们就好
我记得其中一个成员说过
东方神起少了任何一个就不是东方神起了
我记得其中一个成员说过
不管十辑、二十辑、你们都回和仙后走下去
我记得在中的膝盖粉碎性骨折还跑着通告的受伤眼神
我记得允浩被灌毒害原谅了那antifans
我记得在中被换人时昌珉哭着说:“在中哥要是走了我就回去当我平凡的高中生...”
我记得有天每次得奖都会哭红的双眼
我记得扮可爱的天使效应
我记得那一片红海
我们都记得的...
你们也要和我们一起走下去...
期待再次看见五人的舞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