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第二次毕业

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来更新了
原本以为我会一直到STPM过后才会来更新的
但是
我做不到
在无心读书时打开面子书一看
心情突然无法平复
一页一页地翻着在学校上课最后一天拍的照片
以及朋友们的留言回复
突然间就...
万般滋味儿涌上心头
这一次是真的毕业了...
也许以后...就看不到你们了...
虽然没有毕业典礼
但分离的悲伤感觉远远比中五毕业时来强的多了...

那一天,B1\B2终于恢复了生气
mr.lau感性到...
他说了很多很多
多到我都记不清了
但每一句话都敲在我心上
然后他眼眶泛泪了
最后一次在食堂用餐
是和他一起
也许老师认为我们不喜欢他
但我想说
其实我们都很在意您
所以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要玩命~
他说到最后时,我的眼眶也湿了
拼命让眼泪倒流

然后,我们为cikgu Tan Chin Ee准备了惊喜
我排在后面
所以不知道他一开始给了怎么样的表情
听着我们唱的祝福...
应该有感动到吧??
虽然没有表现到很明显
但今天却很难得地看到了他露牙齿的灿烂笑容
我们知道...
您是在意的

liew yong leng老师
始终像个小孩子一样
和我们打成一片
比较可惜的...
是今天没有teoh phay chin老师的节...
像我们妈妈般存在着的老师~

虽然大家总是说:
“毕业以后要常见面哦...不要忘记哦...”
但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
那只是一句客套+互相安慰的话
以后会不会再有缘相聚
没有人知道...
即使相处的时间不长
但也许我们都长大了、成熟了、会想了
所以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相聚的时光
更在意我们一同累积创造的美好回忆
朋友们~
我想说~
我没有后悔回来中六~
谢谢你们一年半来的陪伴
我的缺点我很清楚哦~
也许有时候太执着...
而且很————有话直说!!!
所以要是曾经伤了你们...
要原谅我哦~
过去种种的不满都已经过去了
我已经释怀了~
你们呢??
以后...
就算真的见不到面
只希望你们偶尔翻一翻照片或毕业册
要是想起我的话
给我捎个简讯吧~
不要吝啬那一分钱
^^
最后
我爱你们~!!


有些话想对你们说
但实在太多人了就...
将就一下吧~
看了给回复哦~
不要吝啬~

欣盈~和你同桌隔着 DR.Chan那么久,虽然很少和你聊开,但我真的有感觉到你偶尔投来的目 光!欲言又止似的~貌似你很怕我?要天天开心哦~

韵萍~其实我跟你的frequency很一样咯!不必说出什么原因!以后为了生活一起奋斗吧~不是声“存”噢~

壮容~跟你几乎没有过对话,因为每次我尝试和你对话你都选择无视我!!!>.< 所以我也决定无视你!!!

仁杰~很少跟你讲话...其实很想跟你讲话的...但你异性缘太好了>.<

依凡~你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chingu,真的哦~没有办法和你一起去韩国...等concert吧~ps:你的笑容很漂亮~

雯欣~不知道为什么下半年跟你的交流变少了很多...我做错了什么吗??

佩楣~有些友情不需要言语来表示~你就是我这样的朋友~同班了五年还没一起出过门的朋友~以后要找我哦~

丽芳~傻婆一样的你,就这样掺上了傻婆酱的我...你的笑声、批评人的直接... I Like It!!!可是我知道你是不会看到这个的...因为字太多啊~

伟新~没有跟你说很多话,但每一次去到后面就一定跟你很多话讲...你其实蛮八卦一下~所以才那么好掺啊~你是班上的开心果吧~

冰莹~跟你还需要说的吗?har?你几时才能变好?还有连人家真正的生气也搞不懂...zzz

谋勤~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从你转来日新我就认识你,只是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知道你其实有很多话想说的...干吗不说出来呢?

玫贤~如果不学那东东,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冷淡吧??我们小学时还是好朋友leh~想当初你还蛮依赖我的~hehe~

星湄~有时别太执著了~要学着看人脸色哦~跟你见面的机会还很多~留着以后再说吧~^^

矜文~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啊~因为每天都在说~haha~就是很喜欢掺你啊~从一开始的很尴尬到两个人去看expandable~哈哈~

妍洁~我们的距离好遥远哦~说不了多少话...但我会一直sms你哦~等我~

月莉~印象中你每次说我欺负你??哪里有哦~你每次过来我们这里就一定是别有居心的

文杰~找不到你的名字哦~你今年变得很静...静到我要怀疑你还是不是文杰...但开口还是一样花

佩绫~跟你真的什么都能聊...我会一直看你的lolipop的...喂~我们说要去sauna去到荷兰了

莎莉妮~你太静了啦~感觉不到你...上次deepavali没去到你家真的很可惜...其实你的笑声也很恐怖的~haha~

昨ying~电脑没有办法找到你的名字...如果不是scout和double S...我会跟你一直不熟下去的...谢谢你每次去sunway都顺便探望我

莉莉~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虽然每次讲话好像要打架...但希望我不是你的泛泛之交...我不会再写错你的名字的~

婉晶~你掺冰莹比较多,我会妒嫉的~!!我才是你的同桌!~放假去渔村玩哦~

薇淇~虽然很少跟你说话,但我其实很想跟你说话的!!只是有种不敢的感觉...haiz

慧雯~你!没有一刻是正常的!!haha!~但我很欣赏你敢于发表意见的个性!!

如延~我从叫你的华语名变到国语名...跟你很多话讲...虽然都是废话...但你的人真的很nice~^^

wendy~也许我们很多意见不和的时候,但每次要你帮忙你都是义不容辞的~谢谢你哦~

心丽~无条件的喜欢你~真的!!但每一次跟你说话我都会变到很斯文,好像讲太大声会把你震碎掉~你的笑容是我见过最温暖的~

诗荔~掺你的时候都很好玩~虽然有时候会骂你很吵...哈哈~你不介意吧~

eric~今年是跟你毫无交流的一年...为什么??好像除了scout以外就没跟你说过废话了

洋菱~hai~小学朋友!!从二年级就认识你~那天你不这么说我也忘了咯~你长大了~哈哈~

欣佩~跟你说过的话很少,但还是想留言给你!我们form4同班过吗?想和你叫朋友,但你的眼神太厉害了...有点怕你啦~

sze li~我找不到你的名字...你很美你知道吗??哈哈~很喜欢和你说话的...每次都很好笑~很爽快~

志豪~你真的越来越高了...wei lun sir当年说的话应验了~

紫慧~因为像留言给你而留言给你了~你很可爱~一直都很想和你交朋友...但似乎不容易?那天都没和你合照到...

惠晶~好好班长~我们没有很熟...但每次要你帮忙你都很爽快答应...想跟你说声————谢谢~

秋榕~下半年突然和你比较熟了...其实也认识你很久了...原来你是那么感性的人啊~

湘湘~今年很少去kacau你...就发现...你变了!!!不是以前那个沉默的zhiang zhiang了~你每一年都变严重一点...现在越来越吓到我了~

佳彦~很喜欢你~你人太好...很容易被欺负的...知道吗?明年直接带yunn ping去注册结婚吧~哈哈~

洁亭~以前我其实很怕你的...因为你的眼神也很恐怖...可以杀死人....就怕你讨厌我...但你其实很可爱...很像小孩子啦~

秀芳~你为什么不拍照??我以后没有你的照片想你时怎么办??跟你谈心事时感觉很好...但你不要越来越色啦~

yih chia~找不到你的名啦~整天听你提起Alpha~我很喜欢和你说话的...以前tan chin ee的节,在DK时我们就真的很多话聊~

joling~以前跟你平高的我现在已经很矮了~悲哀咯~你还是那么随性~只是我从叫你楚玲变成柔颖再变joling~

敏琛~我们form1是同班的记得吗??wahaha~到今年才来掺你...=.=''你很可爱...有时也很脱线...

没有提到的朋友...请不要伤心..不是没话对你们说而是话太长了很难打~
看到的留个言再走吧~
STPM加油~!!!
ALL THE BEST!!!

3 comments:

  1. if free can jio me out yamcha.....^^ (dancing aso can d.....XP)

    ReplyDelete
  2. 毕业后见面的机会少了,
    但我还是会记得你这位朋友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