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爱上你(十四)

痛…全身痛得快麻痹了…尤其是靠近心脏的位置…似乎被利剑穿过一般…只要轻轻的呼吸…全身的毛孔都会感受到那阵痛楚…女孩独自坐在角落里,把身体缩成一团…
洛奇…我该怎么办?我还可以继续吗?要是我真的选择爱上你,就再也离不开你了,可是我害怕…要是你离开我了呢?要是让你离开的那个人是我呢?要是真的像罗静仪所说的,我会因为太贪心想得到你的爱而害了你呢?
脑海的记忆飞转着,回到了洛奇想她表白那天…
“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你起…想一直看见你的笑容…想你…”
“哥,你快点!瑞哲哥在催了,记者快过来了!” 启维喊道。
“知道了!你先进去吧!”洛奇放开妍希时,她已经满脸是泪。“唉…怎么又哭了?别乱跑,等我回去,知道吗?”洛奇说,惯性的摸摸她的头。
洛奇转身离去后,妍希轻轻的笑了,摸摸已经红透的脸,这份幸福真的属于我吗?
“李妍希!”
妍希抬起头,来者却让她吓了一跳。
“静仪?你…怎么会…”
“我怎么会在这里?怎么?我怎么不能在这里?”满是嘲讽的表情。
“你…找我有事吗?”
“当然。我不会没事找一个会降低我身份的人说话吧?”随意瞟了妍希一眼,用的是鄙视的眼神。妍希没有回答,她不知道该说什么才不会得罪静仪,只希望今天的谈话快点结束。
“我没有必要和你拖拖拉拉的,我只告诉你,方洛奇,他是本小姐先看上的男人,不是你能碰的人!听明白了吗?”
“可是,洛奇他…”还未说完,静仪已经不耐烦的打断了她。
“他跟你表白了又怎么样?说喜欢你又怎么样?你够资格吗?你这个臭丫头,到现在还弄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吗?先别说你高攀不起方家,你难道忘了你爸妈是怎么死的吗?你这个扫把星!你现在还在妄想得到幸福!你难道不怕洛奇哥被你克死吗?”静仪提高了音量。
一阵恐惧涌了上来,真得会这样吗?李妍希!你怎么忘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都不能好好的呆在你身边不是吗?洛奇…我真的不想让你离开这个世界…怎么办…
“你该清醒了吧?不想害死洛奇哥的话,最好马上给我离开他!否则,我是不会放过你的!”静仪转身离去,只剩下高跟鞋的回声回荡在空中。
那天以后,妍希每天都躲着洛奇,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洛奇早就意识到了,三番四次地拦下妍希想要问个清楚,可是每次都被她用不同的借口推搪过去。Chiaki的成员个个心知肚明,谁也没有插手。

角落里的闹钟“滴、滴、滴”地响了起来,上班时间到了。妍希拿了背包,打开房门那一瞬间便愣在那里了。洛奇撑着房门,恼怒地望着妍希。
“妍希,我不明白。”
沉默…
“你到底是怎么了?现在这样到底算什么?你不是已经接受我的心了吗?为什么…”
“我没有!”房间更静了,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对不起!我应该从一开始就说清楚的…”妍希咬紧下唇,不让自己的哽咽被发现。“我…我不能接受你…”
对不起…洛奇…那不是我的真心话…真的不是…
“为什么?那天还好好的…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洛奇的脸突然变得苍白,说话也变得无力。妍希…你这是在拒绝我吗?
“没有!你没有错!错的是我!”眼泪终于掉下,一发不可收拾。真的不是你的错,是我…是我不配得到你…不配得到幸福…我怕我会害了你…不想把灾难带给你…如果我们在一起会害了你,我宁可不要,只要让我在离你不远的距离静静的看着你就足够了…洛奇…我承认我爱上你了…
“我们两个人。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两个人,你的世界是明耀闪亮的,而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一片灰暗。我们…永远都…唔…”
妍希的话被淹没在洛奇嘴里,唇上传来温温热热的触感,妍希的脑袋“轰”的一下,连忙推开了洛奇,大脑还来不及思考,一个巴掌已经甩到洛奇脸上。
“啪!”妍希捂着嘴,已经哭花了脸。“对不起!”
“砰!”的一声,妍希已经跑了出去,房里只剩下一片寂静。洛奇的耳朵还在嗡嗡作响,脸上五个鲜红的指印。方洛奇!你真是疯了!靠着墙角滑做下去,仿佛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干了。心里好像被人划了几刀,好难受。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以为你和我一样,我以为你也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着我。难道我错了吗?妍希,你还是我认识的妍希吗?为什么你突然变得那么陌生?你的心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不懂…心…好痛…
同一时间,外面的人也好不到哪里。门一关上,全身的力气仿佛被抽光了,慢慢地滑到地上,一只手紧紧地握着门把,另一只手则紧紧地捂住嘴巴,害怕不小心溢出的一两声呜咽会让屋里的人听见,脸上早已布满泪痕。
怎么办?心…从来没有那么痛过…就算失去亲生父母、就算被领养自己的养父母送回孤儿院、就算被静仪赶出姑妈家…从来没有那么痛过…洛奇,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懦弱,我真得无法再承受一次失去亲人的痛苦…我真的不想…就这么失去你…
当妍希哭得几乎喘不过气时,眼前出现一双擦亮的皮鞋,想不到…竟然是刘珉宇。
“你…还好吧?怎么…”狐疑的眼神。
未等珉宇问完,妍希救霍地从地上爬起来,胡乱的骂了一把泪水,捡起躺在地上的包包。
“我…我去打工了。”默默的行了个礼,无力的转身离开,什么时候,李妍希你也该清醒了啊…
自嘲地冷笑了一声,推门走进屋里,看到的是躺在地上两眼放空的人,顿时什么都明白了。想起秀赫和在熙爱得死去活来、律彬心中永远抹不去的那段爱情、再加上现在互相折磨得两个人。哼,爱情…还真是讽刺啊…
珉宇心里堵得发慌,我是怎么了?怎么看见她满脸是泪的样子,心里也忍不住纠结了?李珉宇,千万不可以!她可是洛奇的心啊…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